查看: 6493|回复: 5

[本地] 扩散!横县茉莉花节安排来啦!超20项活动!你最喜欢哪个?

跳转到?#20184;?#27004;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8 09:39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欢迎各位宾朋来横县游玩~


重磅好消息!

今年横县茉莉花文化节

主体活动安排出炉啦!

各种形式的、新颖有趣的、

具有横县本地特色的活动

好丰富哦~

咱们先来看看具体的活动安排吧~

↓点击查看大图

如果图片没看清楚,看这里
小编一条一条整理列出来了哦~

01

2019年国际茉莉花(茶)形势分析会暨国际茉莉花?#23433;?#32463;贸合作圆桌会议

活动时间:8月30日上午9:00-12:00
活动地点:南宁


02

首届世界茉莉花大会开幕大会

活动时间:8月31日上午10:00-11:00
活动地点:横县国泰综合楼1号楼一楼



03

茉莉花文化大典

活动时间:8月31日上午11:00-11:30

活动地点:横县茉莉花文化广场



04


世界茉莉花产业发展高峰论坛

活动时间:8月31日下午14:00-16:50
活动地点:横县融媒体中心二楼


05

世界茉莉花产业博览会

活动时间:8月31日-9月4日
活动地点:横县茉莉花文化广场


06

“好?#27426;?#27178;县茉莉花?#24065;?#20048;晚会

活动时间:8月31日晚上20:00-22:00
活动地点:横县茉莉花文化广场



07

茉莉花产业实地考察

活动时间:8月31日下午14:30 -17:30
9月1日全天8:00-18:30
活动地点:横县


08

“好?#27426;?#27178;县茉莉花”投资贸易洽?#23500;?/span>

活动时间:9月1日上午9:00-12:00
活动地点:横县国泰综合楼1号楼


09

茉莉花诗?#25910;?#38598;大赛及“好?#27426;?#27178;县茉莉花”诗词大会

活动时间:9月1日晚20:00-22:00
活动地点:横县国泰综合楼1号楼


10

第十一届全国茉莉花茶质量推选活动

活动时间:8月24日-8月27日
活动地点:横县税务局6楼多功能厅


11

茉莉花时尚茶饮嘉年华活动

活动时间:8月30日-9月1日
活动地点:横县茉莉花文化广场




12

花田时装秀、茶?#25307;恪?#33457;?#25307;?/span>

活动时间:8月31日-9月1日
活动地点:横县中华茉莉园


13

区市县层面重大项目开竣工现场会

活动时间:9月
活动地点:待定


14

“好?#27426;?#27178;县茉莉花”全国美术大赛

活动时间:8月30日-9月6日
活动地点: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


15

“好?#27426;?#27178;县茉莉花”全国书法大赛

活动时间:8月30日-9月6日
活动地点: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


16


“好?#27426;?#27178;县茉莉花”全国摄影大赛

活动时间:8月30日-9月6日
活动地点: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


17

“茉莉花杯”桂粤港澳狮王争霸赛

活动时间:8月30日
活动地点:横县体育馆



18

“茉莉花杯”篮球邀请赛

活动时间:9月21日-9月22日
活动地点:横县体育馆


19

2019年广西“拔群杯”篮球赛南宁赛区预赛

活动时间:8月23日-8月25日
活动地点:横县体育馆、横县体校


20

“茉莉花杯”全民健身跑

活动时间:9月7日
活动地点:横县中华茉莉园

(网络配图)

21

茉莉之旅

活动时间:8月10日-9月20日
活动地点:横县各旅游点


22

惠民日活动

活动时间:8月30日-9月1日
活动地点:横县县城内

如此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

横县亲们,你更喜欢哪一个呢?

欢迎留言评论哦~

花香茉莉开~茶香朋友来

大伙赶快转发扩散

邀请你的亲朋好友来咱横县游玩~

带他们体验一下摘花的乐趣~


搜索「molihuanet」即可关注「横县网」微信公众号,[阅读原文]。
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8 15:48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茉莉花!?#38469;?#29992;汗水绕灌、用汗水采摘出来的,为了这朵茉莉花横县人太苦太累了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9 12:02:26 | 只看该作者
能弄得老板来横县投资才是实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19-8-14 15:42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横县又吹牛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9-8-16 10:38:16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顶着烈日摘花的花农,就不会有这多茉莉花,也不会有这个活动,花农才是最可敬的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9-8-24 12:09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跟吃有关的活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秘密行动闯关